提醒领区同胞注意防雨防洪及出行安全
2021/07/16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北威州目前多地水位暴涨,部分城市受灾严重,房屋、道路、铁路受损,交通出行受较大影响。据北威州内政部通报,该州已有43人遇难,仍有大量人员失踪。

  北威州出现洪灾后,总领馆及时同领区有关部门和市县政府以及领保志愿者联络沟通,了解有无中国公民遇险遇难情况。截至目前没有领区中国公民遇险遇难信息。我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洪灾动态及涉中国公民情况。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特提醒领区同胞密切跟踪天气变化情况,留意当地有关部门发布的相关通报,做好防雨防洪准备,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及户外活动。如确有出行安排,请密切关注最新交通信息,及时调整行程。

  另据领区媒体报道,由于洪水导致部分地区自来水污染,当地政府建议居民将自来水烧开后饮用,切勿直接饮用自来水。

  如遇紧急情况或需要帮助,请立即拨打德国报警电话110或急救电话112,必要时可拨打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0049 - 211 - 55080446。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总在领区同胞身边!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