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春国总领事到任拜会科隆市长何珂
2022/08/03

82杜春国总领事到任拜会德国科隆市长何珂,双方就双边合作、友城关系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何珂市长祝贺并欢迎杜总领事履新。她表示,中国是个地大物博的人口大国,我非常欣赏其悠久历史和多元文化。科隆对华传统友好,有超过2000名中国留学生在此求学。科隆愿为德中两国建交50周年、科隆与北京建立友好城市关系35周年积极筹备一系列庆祝活动。科隆市政府与总领馆长年保持高度互信,愿开诚布公、同心同力直面各项挑战。我很期待在疫情过后再次到中国访问。

杜总领事表示市长女士曾经多次访华,了解中国文化,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这是非常难得的。科隆积极发展对华关系,多次承办中国节、中国之夜等文化活动。今年是中德建交50周年,也是北京与科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35周年,希望科隆市政府继续在双边关系中发挥桥梁作用,保持亲密沟通,充分发挥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边乃至三方合作再上层楼,总领馆愿予大力支持。

会见中,双方文化交流活动、疫情防控等充分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