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春国总领事到任拜会埃森市长库芬
2022/08/09

8月4日,杜春国总领事到任拜会德国北威州埃森市长库芬


杜总领事表示,埃森是世界闻名的工业重镇,市内企业实力雄厚、国际化程度高,近年来结构转型和环境治理上积累了很多有益经验,值得借鉴。常州市与埃森之间的友城关系成果丰富,双方开展了多个重大合作项目。经贸合作是中德关系发展的重要基石,今年是两国建交50周年,希望埃森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经贸、新能源、转型升级等领域的对华合作,做大市场,力争在双边乃至三方合作领域取得更亮眼的成绩。

库芬市长说,欢迎并感谢杜总领事履新仅两个月便到访埃森,这也体现了埃森与中国关系之密切。相信双方在经贸、绿色氢能、医疗卫生、结构转型等领域还有很多合作潜力可以开发,将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配合,予以全力推动。我曾四次访华,对“百闻不如一见”有切身体会,期待疫情形势允许时尽快再次率团访华,推进与常州的友城关系再上层楼,推动当地德国企业更多更好地与中国企业开展合作,也衷心欢迎更多中国朋友到访埃森。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