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的通知
2023/02/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教育大会指示精神,主动适应教育对外开放新形势、新要求,推进新时代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拟于2023年4月8日至4月16日在北京、重庆、广州和上海举办“2023(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致力于面向意向出国留学学生提供准确、全面、权威的海外留学资讯,为参展院校提供全方位宣传推广服务,为中外院校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留学市场健康规范发展,引导公众理性留学,积极服务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在认真总结往届办展经验,广泛了解海外院校参展需求的基础上,2023(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着力打造:1. 全链条留学服务平台;2. 多领域合作交流平台;3. 数字交融互动平台。


附件:2023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英文邀请函和报名表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