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营销扬帆出海,领保服务保驾护航
2016/08/18

  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经商室主任徐琳经商领事、张萌领事随员日前参观科隆国际游戏展中国展区,与组展单位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以及完美世界、百度游戏等参展商和360游戏等观展人员交流。

  徐领事强调指出,出国参展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中国驻德国使领馆多次发布通知,提醒加强安全防范,希望参展和参观人员务必注意提高警惕,努力规避危险,遇有重大事件及时与总领馆联系。经商室在每份展会回复意见函上都注有业务工作联系电话和紧急领保手机号码,也会随时在网站上公布领区安全情况,为参加会展的企业和人员做好领保服务。

  北威州是世界一流会展地,拥有科隆、杜塞尔多夫、埃森和多特蒙德等著名展馆,60多个国际型会展,年均600万参观者。在中国对外开放的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深化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踊跃参加北威州的各类展会,力求借助该州发达的会展业及其辐射功能,打开海外市场,实现企业的国际化目标。据不完全统计,仅2015年,中国企业赴北威州参加展会30余个,参展面积超过6万平米,参展人数近万。为此,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针对性加强领保服务,为中国企业顺利参加国际展会保驾护航。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