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外医疗防疫物资捐赠渠道的提示
2020/01/31
 

 

亲爱的领区同胞,鼠年春节很特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内外中国人的心。连日来,陆续有领区华侨华人、留学人员、中资企业以不同方式表示愿为战胜疫情加油助力,并询问从境外提供捐赠的可行途径。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为领区同胞大爱无疆的精神以及与祖(籍)国风雨同舟的义举点赞!同时,为方便领区各界,现将“截至目前”业已开通的捐赠渠道提示如下:

中国侨联关于号召海内外侨胞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阻击战捐赠款物的倡议书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华医学会关于接受海外物资捐赠联合公告

海航开通救援物资运输绿色通道

亲爱的领区同胞,越是遭遇艰难险阻,我们愈益众志成城。这是被历史和现实不断验证的中国逻辑。当前,中国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正在采取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的防控举措,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也提请领区同胞科学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并将继续为领区同胞及时提供有关资讯,全心全意做好相关服务。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