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馆“健康包”助力领区中餐业复工复产
2020/08/12

  为帮助领区北威州中餐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有效复工复产(请见总领馆与领区北威州中餐业代表共议纾困之道),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向领区中餐业提供了一批包括口罩和手套等防疫物品在内的“健康包”,并通过德国侨胞防疫委员会在北威州设置了9个分发点。

  8月11日,冯海阳总领事、田启儒副总领事赴领区居特斯洛、克雷菲尔德、博恩海姆 、埃尔克伦茨、杜塞尔多夫“东西南北中”5县市看望正在现场开展分发工作的侨胞,感谢他们付出的辛劳,并同他们进行了交流。冯总领事转达了吴恳大使对北威州中餐业复工复产的关心,勉励大家在当前困难情况下,一要首先保重好自身健康平安,二要想方设法搞活、搞好生意,三要继续发扬中国人的优良传统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冯总领事表示,防疫物品数量有限,但情深意长,表达的是中国总领馆总在领区同胞身边。

 △分发点现场之一

  在场侨胞感谢驻德使领馆的关心帮助,表示很高兴能够在这一特殊时期为同胞们提供服务。

  大家一致希望疫情能够早日过去,祝愿领区从事中餐业的同胞安康顺遂。


  参加现场分发工作的侨胞有(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永成、刘宁、金建书、金超云、郑光民、郑建国、姜跃龙、姚爱忠、唐慧英、蒋海英、谢光沛、楼洪文、廖之沛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