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预警】北威州多地发布恶劣天气警告
2022/02/16

据领区媒体报道,德国气象局(DWD)对北威州内大部分地区发布了恶劣天气和暴风雨预警,预计从周四晚间起,风力强度将迅速增加,最高可达12级,还将伴有阵雨及雷暴。本次恶劣天气由预计将于周三登陆德国的“Xandra”和相继而来的“Ylenia”风暴引起,预计将持续整个周末。北威州教育部已下令本周四州内所有学校取消课程,家庭部长呼吁父母于周四在家照顾孩子,而非送往日托中心。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特别提醒领区同胞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交通信息,及时调整自己的出行计划,并减少户外活动, 尽量避免前往森林地区,避免靠近广告牌、高空悬挂物和树木等,确保人身安全。

如遇紧急情况或需要帮助,请立即拨打德国报警电话110或急救电话112,必要时可拨打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0049 - 211 - 55080446。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