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出至德国杜伊斯堡防疫物资专列
2020/06/12

  新华网武汉6月11日电(余凌云 苏庆丰)10日9时,载有303.8吨口罩、隔离衣、手术衣等防疫物资的75031次列车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开出,预计15天后抵达德国杜伊斯堡。这是继5月9日武汉开行至塞尔维亚国际合作防疫物资专列后,开往欧洲的第二列防疫物资专列。

  图为武汉至德国杜伊斯堡防疫物资专列75031次中欧班列即将从吴家山站始发 新华网发

  吴家山站货运负责人汤万意介绍,近日武汉连降中到大雨,天气潮湿闷热,车站调车、行车、货运及安全技术管理人员克服困难,在相关部门的指导、配合下,确保了列车及时编组、对位、挂出、准点开车。

  武汉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负责人表示,此趟防疫物资专列的顺利开行,离不开铁路、武汉汉欧、海关等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公司将继续发挥集成服务专业优势,积极助力湖北企业复工复产。

 图为武汉至德国杜伊斯堡防疫物资专列75031次中欧班列即将从吴家山站始发 新华网发

相关链接:

重磅!中国战“疫”后来自武汉的首趟中欧班列抵达德国杜伊斯堡

德国友城杜伊斯堡向武汉捐赠防疫物品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