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春国总领事走访德国中华总商会
2022/10/28

1026日,杜春国总领事应德国中华总商会邀请前往北威州诺伊斯考察米兰商城,对当地华商经营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与德国中华总商会理事会成员召开座谈会。


杜总领事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胜利闭幕此次会议规划和制定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中国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发展的蓝图和目标,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广大旅德华侨华人深入了解会议精神,团结一心,形成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

杜总领事指出,经贸关系是中德关系的“压舱石”,中德经贸往来在中欧合作中占据重要地位。旅德华侨华人历经几代人艰辛创业,取得了良好发展成就,为中德经贸往来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商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精诚团结、守望相助,继续当好中德经贸合作的践行者、民间友好交往的推动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为促进中德共同发展贡献力量。总领事馆愿认真听取商会会员的意见与建议,做好服务工作。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