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磅礴力量,共谱时代新篇——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馆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座谈会
2022/11/18

近日,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馆先后举办多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座谈会。杜春国总领事结合领区同胞实际和当前中德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的热点问题全面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向与会中资机构、留学生、专家学者和侨团代表深入诠释新时代10年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特征等重要内容。

杜总领事着重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中国乃至世界的发展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杜总领事表示,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将给中国带来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在这一过程中,总领馆将始终保持人民本色,一如既往为领区同胞工作、学习、生活做好保障工作,以心系人民、服务人民、扎根人民的深厚情怀团结多方力量,共同为服务国内发展大局、促进中德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座谈交流时,杜总领事鼓励领区各界同胞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专长,做中德友谊的促进者、两国文化的探索者、互利共赢的实践者,让德国各界听到更多中国声音、中国故事,了解客观真实的中国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加深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对于深化中德两国务实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将更好地为增进相互理解和双边交流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