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春国总领事拜会伍珀塔尔市长施耐德温德
2022/11/22

近日杜春国总领事拜会伍珀塔尔市长施耐德温德双方就友城关系中资企业在伍发展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充分交流伍珀塔尔经促局中国事务中心主任罗汉(Hanno Rademacher列席。

杜总领事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年,也是中德两国建交五十周年。经过改革开放40多年不懈努力,中国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进入新时代以来更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更高水平上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自身发展为世界创造更多机遇。伍珀塔尔积极支持中资企业发展,前不久还主办了“在德成立公司”研讨会,为中资企业和员工提供了良好的营商和生活环境,我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希望贵市政府能顶住当前的一些逆风,一如既往为双边务实合作提供有力保障。


施耐德温德市长表示,作为恩格斯的故乡,伍珀塔尔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已牵手多个中国友城,与中国建立了深厚的联系。为促进同中国的双边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伍珀塔尔经促局2012年专门成立了中国事务中心,吸引包括药明生物等重点领域知名企业来伍投资兴业,这体现了伍珀塔尔同中国在经贸领域的高度互信。面临当前国际局势复杂深刻变化,伍珀塔尔始终秉持开放包容态度看待中企海外投资,愿共同应对风险挑战。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