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春国总领事拜会克雷菲尔德市长迈耶
2022/12/15

日前,杜春国总领事拜会克雷菲尔德市长迈耶。双方就中德双方人文交流、经贸合作特别是双方企业的合作和协同发展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充分交换意见。


杜总领事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闭幕及取得的重要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内外政策的稳定性、连续性和可预见性,这对中国及世界的稳定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中德两国领导人也在前不久就中德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要问题深入交流。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中德两国之间经济互补性强,中国同克市的交流与合作基础扎实、条件优越、前景广阔,在双边乃至三方合作领域都有很多值得共同挖掘的共赢机遇。他高度赞赏克市为包括徐工欧洲在内的多家中企融入当地社会提供坚实保障,并欢迎市长先生在适当时机率团访华,为中国同克市关系创造新亮点。


迈耶市长对杜总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克市对华传统友好,始终与中国保持良好互动。2016年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欢迎宴会上,中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还特别提到了克市和杭州间历史悠久的丝绸贸易,在场的各位克市代表团成员都深受感动。克市地理优越,交通便利,在物流基础设施、化工、机械制造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愿进一步深化同中国的务实合作,继续为更多中资企业在此投资兴业创造有利条件。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