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开展2023年“温暖迎春”系列活动
2022/12/23

近日,为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海外华侨华人等群体的关心关爱,进一步落实外交部温暖迎春慰侨专项工作要求,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开展2023温暖迎春系列活动,筹办欢乐春节活动,杜春国总领事向领区侨团等发放春节包,慰问领区特困同胞。

杜总领事向领区华侨华人代表传达了党和国家对海外侨胞的关心问候和节日祝福,代表总领馆对领区侨团凝聚侨心侨力、大力支持总领馆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热切希望海外华侨华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为推动中德两国民心相通、促进中德两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各侨界代表纷纷表示总领馆的春节包饱含党和国家的温暖牵挂,令远在他乡的侨胞团体感受到新年和家乡的味道,将持续为促进祖(籍)国发展、中德民间友好贡献力量。

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根据国内要求并结合领区实际,精心设计春节包物料并印制“温暖迎春”帆布袋,着力体现“祖国就在身旁,领馆就在身边”新春主题。

总领馆将继续通过实地走访侨团侨社、青年同志与新生代交流互鉴、支持引导领区各界举办新春庆祝活动等形式将“温暖迎春”落到实处,持续用实际行动传递祖国的关心与温暖,做好领区同胞最坚强的后盾。


推荐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