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开展“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暖侨慰侨暨“春节包”发放活动
2024/01/26

    岁寒情更浓,慰问暖人心,2024甲辰龙年春节来临之际,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开展“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暖侨慰侨暨“春节包”发放活动。

    1月25日,昌海涛副总领事代表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向领区华人华侨、留学生、中资企业代表等现场发放“春节包”并致以衷心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昌副总领事表示,“春节包”礼轻情重,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身在海外的同胞带来祖国和人民的牵挂、关心和祝福,满载着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不断汇聚团结合作之力,为推动北威州与中国经贸与人文交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进互信、加强互利合作贡献力量。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全力为大家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各界代表纷纷表示,“春节包”传递了来自祖国的温暖和挂念,令人振奋,倍感鼓舞。衷心感谢祖国和总领馆的关心关怀,将积极促进中德友好关系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祝愿伟大的祖国在新的一年里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春节包”中不仅有挂历、台历、灯笼等节庆物品,还有熊猫玩偶、中国结、国风挂饰等特色饰品以及坚果、酥饼等美味小食。侨团、学联代表等将陆续把“春节包”分送到各界同胞手中,给大家带去温暖、带去家乡的味道。



推荐给朋友: